•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电梯进水停摆4天 百余租客无奈爬楼梯
  • 电梯进水停摆4天 百余租客无奈爬楼梯

    时间:2020-09-18 22:07:04  来源:  作者:

    单元楼仅有的一部电梯因进水停摆,住在楼内的租客每天出入只能爬楼梯。昨日,租住在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东湖庭园小区的柳先生说,每天爬楼梯,太累了。

    柳先生介绍,他租住在东湖庭园9栋4单元8楼,该单元仅有一部电梯。9月13日上午,该电梯突然停摆,物业在一楼的电梯入口处设置围挡。之后,大家上下楼只能爬楼梯。“之前问了物业,也不知什么时候能修好电梯。”柳先生说,他每天下班回家都要爬8层楼。如果需要临时下楼买东西,很不方便,希望物业能及时修复电梯。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东湖庭园小区9栋4单元,一楼的电梯入口依然设有围挡。记者攀爬楼梯发现,该单元楼1至3楼为商业用房,4楼到11楼均为长租公寓,每层有16间房。电梯门上还贴着长租公寓的宣传海报。

    记者找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9栋4单元的电梯因进水发生故障,需要更换零部件,电梯将很快修好,住户下班回来时,可以乘电梯上楼。

    楚天都市报记者满达

    关键词:单元楼 电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