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路面破损车辆通行不便,城管部门已着手修复
  • 路面破损车辆通行不便,城管部门已着手修复

    时间:2020-09-15 21:28:10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9月15日讯(见习记者马浩然)武昌区中山路大堤口至凤凰山段的机动车道路面有多处破损,附近有一所小学,来往车辆和行人较多,存在安全隐患,昨日,积玉桥中山大道附近小区一位居民向楚天都市报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可以修复破损路面。

    路面破损

    路面破损

    今日中午12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中山路大堤口附近路段看到,该路段为双向六车道,路段南侧的机动车道存在多处破损情况,有的路面裂开一道缝隙,有的坑洼不平、少部分出现塌陷,正值下着大雨,路面比较湿滑,而北侧的路段路面比较完好。

    路面破损

    路面破损

    记者走访发现,出现多处破损的路段有100多米长,东侧和西侧分别有武汉地铁5号线昙华林站、中国石化加油站在施工建设,而附近有一所小学,来往行人和车辆较多,通过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这段道路破损已有一段时间了,因为附近有工地,经常会有施工车辆经过,对路面造成碾压。家住附近小区的刘女士则称,自己经常走这段路,路面破损确实通行不便。

    部分破损路面修复后

    部分破损路面修复后

    武昌区城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日下午,该城管道路维修工作人员已到现场,并对部分破损路面进行了修复处理。同时,维修工作人员称,由于天气下雨,道路施工不便,他们将等待天放晴后继续修复破损的路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