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学员还没摸过车,驾校就关了门
  • 学员还没摸过车,驾校就关了门

    时间:2020-09-15 20:56:43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9月15日讯(记者刘毅)今日,家住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李女士反映,去年1月她在科技一路的学友驾校报名学车,当月她就通过了科目一考试。今年7月,她多次想去练车,但教练却突然通知,驾校出了问题,不能练车了。她希望退费,或者让她到别的驾校继续学车,但至今驾校都没有解决问题。

    李女士说,她当时交了2600元学费,去年因为自己工作忙,教练事情也多,所以她一次车都没上过。听说驾校出事以后,她也多次找到校方,希望校方能够退钱,或者帮她安排其他驾校,但驾校总没有给出明确回复,直到最近,驾校的教练和负责人都联系不上了。

    李女士表示,与她同样遭遇的还有近百名学员,大部分都还没有通过科目二。

    学员汤先生表示,让人不可理解的还有他的交费收据以及学籍。与他签订合同学友驾校,然而他的交费收据上却盖着武汉远通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公章。因为驾校关门,他将情况向有关部门反映,然而有关部门却告诉他,他的学籍在宝通驾校,这让他非常费解。

    多位学员表示,8月,驾校负责人陈某某联系上,陈某某还在微信中表示要几百元学费,但后来陈某某就完全失联了。他们认为,驾校应该退还他们大部分费用。

    15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拨打了陈某某的电话,发现其已关机。而收取李女士等人学费的驾校教练胡某某,手机号已变成了空号。

    记者在该驾校看到,几件办公用的板房已经人去房空,屋内家具落满灰尘。

    学员还没摸过车,驾校就关了门

    曾与陈某某合作过的一名教练告诉记者,他曾投资十万元入股该驾校,后来他发现双方合作存在很大的问题,于是产生了矛盾,目前他已经报警了。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运管所工作人员表示,已有很多学员反映了该驾校的问题,目前该所正对此进行调查。

    关键词:驾校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