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网红“板车哥”步行五公里,为贫困生募集学费
  • 武汉网红“板车哥”步行五公里,为贫困生募集学费

    时间:2020-08-28 21:24:27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8月28日讯(见习记者孙泽宇 记者张万军)8月28日,晴川桥下,一位戴着牛仔帽、穿着五分牛仔裤、留着浓密络腮胡子、拉着板车的汉子引起市民注意。他就是多年来爆红网络的武汉“板车哥”严家满。

    武汉网红“板车哥”步行五公里,为贫困生募集学费

    当日上午,“中国好人”、硚口区汉水桥街阮家台社区居民“板车哥”严家满,拉着板车,从硚口区太平洋一带出发,在沿河大道徒步5公里,到达晴川桥下,募集了4333元善款。

    多年前,网络上曝出一组汉正街“板车哥”严家满的照片,引来无数网友追捧,惊呼“型男在民间,完胜犀利哥”。自2013年到现在,他已经从武汉出发,沿途募捐,徒步到北京、深圳、合肥、杭州等地,总里程近2万公里,已捐出70余万元,帮助了六七百名孩子。

    在4年前的一次募捐路途中,“板车哥”在途经广水时,被当地三名贫困学生的遭遇深深地打动。如今得知孩子们要上大学,严家满打算将此次募集的4333元,捐给这三名贫困大学生。

    “孩子上大学的时候,我没有凑齐学费,到处找人借,那滋味真难受!”严家满深知贫困家庭孩子求学的艰难,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这些正在读书的贫困孩子。

    关键词:网红 板车 学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