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高考中考临近,洪山区四个考点交通导示图来啦!
  • 高考中考临近,洪山区四个考点交通导示图来啦!

    时间:2020-07-05 08:51:01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7月4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崔彦伟 黄一燕 实习生钟杨思麟)数载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2020年因疫情推迟的高考、中考,将注定成为这届高三、初三学子人生中不平凡的记忆。在这人生的重要时刻,武汉交警为全体考生和家长加油助威,同时敬请广大市民和驾驶员朋友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为广大考生营造平安、畅通、安静的考试环境。洪山交管部门发起倡议:

    一、高考(7月7日至8日)、中考(7月20日至21日)期间,市民出行请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交通工具,尽量选择步行、骑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需驾车请错峰出行(上午8:00-9:00、下午13:30-15:00绕行考点)。

    二、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考点和交通管制路段(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时间:7月8日15:00-15:30,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时间:7月21日14:30-15:00)。如需进入考场周边道路,请配合、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和管理。

    三、各考场门前道路左右200米内接送考生的车辆请自觉做到“即停即走”,并配合现场交警管理,将车辆停放在附近指定的停车场或停车泊位。

    四、考试期间,请严格遵守中心城区禁鸣管理规定,不要随意鸣笛、按喇叭,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五、请广大市民和驾驶员朋友主动为需要帮助的考生和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主动避让接送考生的车辆,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洪山区有4个考点,洪山交警现拟出各考点绕行方案,请大家严格按照要求执行。

    武汉市马房山中学考点:

    管制措施:英语听力考试期间,临时封闭珞狮路二环线马房山中学门前道路(雄楚大道至武珞路双向)。

    绕行方案:

    (1)珞狮路高架——雄楚高架——丁字桥路——武珞路;

    (2)珞狮路辅道——雄楚大道——卓刀泉南路——珞喻路;

    (3)三环线——白沙洲高架——中山大道方向;

    (4)三环线——民族大道——光谷转盘——鲁磨路方向;

    (5)南湖大道——书城路——雄楚大道——石牌岭路——街道口——八一路方向。

    高考中考临近,洪山区四个考点交通导示图来啦!

    高考中考临近,洪山区四个考点交通导示图来啦!

    高考中考临近,洪山区四个考点交通导示图来啦!

    高考中考临近,洪山区四个考点交通导示图来啦!

    武汉洪山区考点交通组织导示图

    关键词:高考 中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