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女子流窜村湾入室盗窃6起,连鸡蛋和床单都不放过
  • 女子流窜村湾入室盗窃6起,连鸡蛋和床单都不放过

    时间:2020-07-05 08:19:58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7月4日讯(记者成昱勋 通讯员李鹏程)女子见周边农户不爱锁门,便骑电动车多次溜门入室盗窃。令办案民警又气又恨的是,女子连农户家中的鸡蛋、电饭煲、甚至晾晒在门口的被子都不放过。目前,这名女贼已被江夏警方刑拘。

    6月中旬,江夏公安分局乌龙泉派出所接到多起入室盗窃报警,时间多发生在白天,副所长黄勇通过长达半月的视频侦查发现,一名身着黄色衣服,戴口罩和黄色头盔的嫌疑女子,骑蓝白相间的电动车在案发地出现过,且作案地点不固定。民警回访受害人了解到,因农村居民防盗意识较差,有些农户觉得都是隔壁邻里熟人,关不关门没有关系,这也让嫌疑人有了可乘之机。

    在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嫌疑女子一般会先观察农户家中是否有人,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快速实施盗窃,除了鸡蛋、电饭煲、蔬菜等日常用品,嫌疑女子甚至曾将一农户门口晾晒的被子也捎走了。

    女子流窜村湾入室盗窃6起,连鸡蛋和床单都不放过

    7月1日上午11时许,一名着黄色衣服的女子出现在江夏天子山大道灵山村路口,其衣着、体貌特征以及作案车辆都与警方要找的嫌疑女子极为相似,正在此路段附近巡查的乌龙泉派出所副所长黄勇眼前一亮,迅速带人出车将其拦停。

    经查,嫌疑女子黄某现年47岁,随恩施男友来到江夏乌龙泉打零工,无业,二年前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据江夏警方介绍,女子系因生活费问题与男友产生口角,生活拮据的嫌疑女子黄某便骑着电动车四处物色作案目标“搞点钱花”,眼瞅着一些农户没有关门,就趁机溜门入室盗窃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前后累计作案六起。

    女子流窜村湾入室盗窃6起,连鸡蛋和床单都不放过

    审讯室里,嫌疑女子黄某交待,自己侥幸地认为只要口罩遮面,还有头盔面罩遮挡,警察就找不到自己,胆子也就越来越大。期间男友也曾问起这些日用物品的来源,黄某却说这些都是自己买的,男友也没有起疑心。令黄某没想到的是,警察最终还是抓到了她。

    关键词:入室盗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