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大意乘客遗失十几万的银行卡,心细公交人帮其寻回
  • 大意乘客遗失十几万的银行卡,心细公交人帮其寻回

    时间:2020-07-05 08:17:04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7月4日讯(记者黄永进 实习生薛灵毓 通讯员鲁娟 汪仔燕)7月2日,乘客张女士(化姓)乘坐547路公交时,遗失了装有身份证、医保卡、1400元现金,以及存有十几万元的银行卡的背包,张女士下车发现背包遗失后,十分心急,立即来到公交场站求助,在公交师傅的逐车找寻下,最终背包物归原主。

    大意乘客遗失十几万的银行卡,心细公交人帮其寻回

    7月2日晚上19时,公交547路蔷薇路江堤乡新村公交场站调度室,来了一位五十多岁的女士,进门就哭了:“我的包掉到公交车上了,里面有十几万啊,身份证也在里面,如果找不到可怎么办啊!”547路当班线路主管名叫周波,当时一听到“十几万”,吓出一身冷汗,急忙跟这人说:“你别急啊,我帮你找找。”说完就问她姓名,上下车的站点和时间,来人姓张,周波根据她上下车时间查询到几台车,并且锁定三台车,车已到站,他就赶忙问司机,车上有没有捡到一个包,连续问了两台车后,第三台车1374号车司机汪玉玲走到车厢后面仔细巡视,发现了一个黑色小背包!周波忙要汪玉玲把包打开核对一下包里面的东西,果然是张女士遗失的背包!

    张女士得知包包找到了,高兴地握着周波的手说:“太感谢你了,小伙子,包里面有我一个月的生活费啊!”原来,当天下午17时,张女士与朋友一起在鹦鹉大道地铁钟家村站上了一辆547路公交车,在四新北路江城大道下车时,将自己的背包遗失在车上,下车后便直奔蔷薇路江堤乡新村公交场站找寻。

    据张女士说,包里面有1400元现金,是自己的家庭生活费,还有她的医保卡、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如果捡到包的人用身份证将自己银行卡里面的钱都取走,那就麻烦了!“里面的十几万都是我的养老钱,丢了之后我特别着急,好在被公交师傅们找了回来,真的太感谢了!”临别时,张女士连连向周波道谢。

    关键词:银行卡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