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团省委孵化器两企业获A轮千万融资
  • 团省委孵化器两企业获A轮千万融资

    时间:2020-05-12 22:14:32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5月12日讯(记者刘丁维 通讯员华梦婷)12日,记者从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了解到,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两家企业绘一科技、艾米森均获得A轮千万融资。武汉绘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完成家居设计方案的创新性科技公司。公司核心产品——自由绘APP,能根据室内设计科学规则自动生成设计方案,帮助用户自己完成家装设计、家居购买及与设计师即时沟通。

    团省委孵化器两企业获A轮千万融资

    目前,绘一科技已完成千万级别的Pre-A轮战略投资,本轮投资方是欧亚达家居。欧亚达还将与绘一科技一起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联动家居零售平台,给消费者带来场景与服务相结合的全新体验。

    武汉艾米森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依托临床大数据、生物信息学、表观遗传学与生物新材料等技术,专注于癌症早期检测产品的开发。目前,已完成结直肠癌、宫颈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等癌症的早期检测产品开发。疫情期间,艾米森还研发了RT-PCR核酸检测试剂,并与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联合申报“开发基于CRISPR-Cas12a检测新型冠状病毒的居家使用测试纸”项目。

    团省委孵化器两企业获A轮千万融资

    当前艾米森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建银医疗成长基金。在此之前,艾米森还曾获得国内宫颈癌筛查检测龙头企业凯普生物(股票代码:300639)投资,本轮融资将加快艾米森肿瘤早期检测产品的开发与市场拓展。绘一科技、艾米森所在的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是全国首个共青团组织自建自有、自管自用的青年企业孵化器,曾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基地、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荣誉。先后孵化培育了武汉无线飞翔、博而硕、聚鑫只能等350余家企业和大学生创业团队,其中,65家企业在“四板”、“科技板”、“青创板”挂牌,140余家企业获得各级科技、人才、创新等专项资金7000余万元,获得国家“千人计划”、湖北“百人计划”等认定项目5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近7000个。

    关键词:融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