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下班后独自去钓鱼 亲友赶到鱼塘不见人 小伙钓鱼触电落入鱼塘身亡
  • 下班后独自去钓鱼 亲友赶到鱼塘不见人 小伙钓鱼触电落入鱼塘身亡

    时间:2020-05-10 19:08:38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前日,在新洲区阳逻一处鱼塘里发生一起悲剧。24岁恩施小伙去鱼塘钓鱼,不慎触电身亡。

    遭遇不幸的小伙叫张方(化名)来自恩施,在新洲区阳逻某物流公司做司机。张方的哥哥说,张方喜欢钓鱼,前日中午12时30分,张方在亲友群里说要去附近的鱼塘钓鱼。下午2时许,张方的哥哥、嫂子以及一名同事都到了鱼塘,准备叫张方一起回家。他们在鱼塘路边看到了张方的车,然而鱼塘边只发现了张方的鱼竿,人却不见踪影。几人随即拨打了张方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最后电话也关机了,大家意识到张方可能遭遇意外。于是报了警。家人在水里打捞,到了傍晚6时才发现张方的遗体。

    亲友介绍,张方右手有电击痕迹,而且钓位上方的电线上还发现了鱼钩,他们这才知道,张方钓鱼扬竿时触碰了电线,导致触电落水不幸身亡。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鱼塘面积不大,上方有多条电线,张方钓位上方的电线上还挂着鱼钩。亲友说,去年上半年起,张方和朋友们经常来此钓鱼,钓完鱼后,按重量交费给管理鱼塘的老夫妻。

    66岁的余爹爹和老伴管理鱼塘。余爹爹说,张方来到鱼塘时,他在对面的工地上打工,老伴正在屋里睡觉,张方并没有跟老伴打招呼。直到亲友来找,他们才知道张方在鱼塘里出了事。

    张方的亲友正和余爹爹夫妻协商处理此事。

    钓鱼者触电死亡的悲剧时有发生。2017年1月至2018年8月,武汉发生4起钓鱼触电事件,4人死亡。2019年5月底,黄陂武湖农场一位钓鱼者在鱼塘老板带领下转场到另一处鱼塘时,钓鱼者没有收短鱼竿,鱼竿碰上了上方电线,钓鱼者触电身亡。

    关键词:鱼塘 钓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