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感恩母亲节,28位白衣战士免费乘船游东湖
  • 感恩母亲节,28位白衣战士免费乘船游东湖

    时间:2020-05-10 18:21:45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5月10日讯(记者 高东起 通讯员 高梦雅)今天是母亲节,为致敬在疫情中“用生命捍卫生命”的医护人员,武汉东湖游船推出感恩活动,来自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的28位医护人员,泛舟东湖,饱览美景,欢庆母亲节和即将到来的5.12护士节。

    感恩母亲节,28位白衣战士免费乘船游东湖

    早上8时30分许,东湖清风徐徐,楚风园码头热闹起来。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的医护人员,带着孩子陆续赶到现场。9时许,经过严格的扫码、测温后,他们戴着口罩登上“苍柏号”画舫船。

    东湖游船特别安排了金牌讲解员“蓝丝巾”,为医护人员送上康乃馨,感谢他们为武汉防疫工作的辛勤付出。大家带着馨香的花儿和美好的心情,开始了美好的东湖观光之旅。

    感恩母亲节,28位白衣战士免费乘船游东湖

    感恩母亲节,28位白衣战士免费乘船游东湖

    医护人员体验的是楚风园-磨山观光线,这条游线是东湖1日游的最佳线路,一船逛遍军运会帆船基地、“绿色的宝库”磨山景区,到“亚洲最大城中湖”东湖看海,到“世界级绿道”东湖绿道踏青,眺望最美天际线。

    感恩母亲节,28位白衣战士免费乘船游东湖

    古香古色“苍柏号”游船徐徐行驶,白衣战士享受美好时光,一边拍照,一边感慨:“防疫工作是辛苦的,但一切都值得!这么美的武汉,这么美的东湖,已经回来了!”

    东湖游船负责人介绍,自“五一”开放医护工作者免费乘船的优惠政策后,已有近500名医护工作者前来坐船。此外,自行购票的游客也不少。为保障安全,游船的每日接待量不超过3500人次,每条船上座率控制在30%以内。东湖游船在楚风园-磨山观光线的基础上,增开了行吟阁-梅园观光线、水榭-梅园观光线,满足各类游客的需求。

    关键词:母亲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