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红腹锦鸡落水,民警合力救助
  • 红腹锦鸡落水,民警合力救助

    时间:2020-05-04 22:39:57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5月4日讯(记者成昱勋 通讯员吴棐 刘宇鹤)近年来,我国不断加大对野生动物的保护力度,广大群众也都自觉的参与到爱护、保护野生动物的活动中来。5月3日上午10时许,长航公安宜昌分局秭归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长江秭归段仙人桥靠船墩水域附近捞到一只落入水中的鸟,疑似为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红腹锦鸡。

    红腹锦鸡落水,民警合力救助

    接警后,长航公安宜昌分局秭归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经初步检查,该鸟腹部呈红色,浑身羽毛湿透,喙部有擦伤,疑似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红腹锦鸡。随后,民警立即将这只鸟平安送上岸进行看护,并及时将情况通报秭归县森林公安。

    红腹锦鸡落水,民警合力救助

    经专业人员鉴定,这只鸟确实是一只国家二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红腹锦鸡,秭归派出所民警随即将其交由林业部门进行检查和照顾,待其恢复飞行能力后再放归大自然。

    关键词:红腹锦鸡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