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复课日临近,江夏这所高中的教职工再做一次抗体检测
  • 复课日临近,江夏这所高中的教职工再做一次抗体检测

    时间:2020-04-29 20:52:23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4月29日讯(记者张屏 通讯员吴斌、罗先南)4月28日上午8时许,武汉市江夏区实验高级中学高三全体教师、服务学校复学工作各部门的工作人员等130余人排队接受血清检测。4月中旬,同批次教职员工曾统一做核酸检测且全部合格。

    据介绍,5月6日,江夏实高将有836名高三学生及130多名教职员工正式复学、复岗。学校对复学复工的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详细排查,建立健康档案;在校门入口处,学校设置了行人、机动车和自行车等三个通道,从机动车道、自行车道进入校园的人员统一要求扫码入校,并安排专门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步行入校者需通过红外线快速测温处,鞋底和手部也要进行消毒。

    此外,该校在教学区每层楼都增设洗漱盆,放置洗手液,并张贴“正确佩戴口罩”和“七步洗手法”等温馨提示;为每个教学班配备了防疫物质收纳箱,箱中包含有额温枪、水银温度计、碘伏、棉签、喷壶、泡腾片、洗手液、呕吐应急处置包、口罩等防疫物品;还为每班安排了两间教室,将上课教室和就餐区域分开,解决了错峰就餐的问题,也节省了学生的就餐时间。在物资储备方面,学校准备了洗手液、消毒液和口罩等,相当于正常开学以后半个月以上的用量。

    “学生到校后,我们将认真开展复学第一课,除了讲解卫生防疫知识和在校防疫各项注意事项,还会通过讲述抗疫故事,增强师生的爱国主主义情怀,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备战高考。”该校校长郑小元说。

    关键词:洗手液 消毒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