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多部门联合工作组9小时行动,高速桥下的违建牛棚终于拆了
  • 多部门联合工作组9小时行动,高速桥下的违建牛棚终于拆了

    时间:2020-04-29 19:25:39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4月29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吴克思 实习生胡容达)记者今天从湖北高速路政汉十支队获悉,福银高速湖北段襄阳境内一处高架桥下违建的2500余平方米的构筑物终于拆除了,消除了该处的安全隐患,使群众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多部门联合工作组9小时行动,高速桥下的违建牛棚终于拆了

    违法构筑物位于福银高速K1213+650M唐白河大桥桥下,包括1332平方米的牛棚、600多平方米的活动板房和500多平米的料场。襄阳市高新区刘集街道办事处副书记闻家银介绍,构筑物为肖王营村3组村民肖某违法私建,用来圈养牛群,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虽然工作人员不间断上门宣传多次,但因肖某以牛群无处安置为由,拒不拆除违建,进展迟缓。

    4月初,湖北高速路政汉十支队第三大队积极与襄阳市高新区刘集街道办事处以及当地派出所、城管等职能部门联系,成立联合拆违小组,对该处违建情况进行了拍照取证,并向当事人肖某下达了法律文书,告知其违法行为,责令其限期拆除。“对违法建(构)筑物,我们将以‘零’容忍的姿态,坚决予以打击。”汉十支队第三大队大队长陈帅说,非法占用高速公路桥下空间,对福银高速公路唐白河大桥通行安全造成极大隐患,一旦起火,后果不堪设想。

    28日上午9时,路政部门对该处违建依法实施了强制拆除。历时9小时将现场的牛群全部转移,现场建筑垃圾清运完毕,桥梁下方恢复原貌,安全隐患彻底消除。

    如今这片区域已经完整如初,高速路政部门也督促经营管理单位采取修复隔离网护措施并安装摄像头等举措,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关键词:违建 牛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