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大年初一,小米捐赠的首批物资抵达!
  • 大年初一,小米捐赠的首批物资抵达!

    时间:2020-01-25 21:22:05  来源:  作者: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25日讯(记者章胜)25日18:00,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从小米集团获悉,该公司首批价值超过30万的救助物资已经送抵武汉,本批物资包括大量N95口罩、医疗口罩、各类温度计等,并已由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受,统一安排分配。

    大年初一,小米捐赠的首批物资抵达!

    跟时间赛跑,小米首批救助物资从全国各地小米有品仓库发出。

    小米集团区域拓展部副总裁、武汉总部总经理刘国俊表示:小米集团对武汉新型肺炎疫情高度重视,特别是了解到部分医疗物资匮乏状况后,集团立刻成立内部协调小组,并在第一时间盘点小米有品库存医疗物资。24日第一批紧急支援医疗物资(N95口罩、医疗口罩、各类温度计)从全国多个仓库发货。

    据悉,针对疫情目前态势,小米集团正在多方筹集武汉所需物资,旗下生态链企业也积极响应,紫米、智米、九安医疗等小米系生态链公司都投入了大批物资和资金。价值超过百万元的医疗物资正在陆续运往武汉。

    大年初一,小米捐赠的首批物资抵达!

    工作人员搬运物资。

    目前,小米集团已决定继续追加支持武汉的捐赠,小米和生态链企业已经并计划捐赠超三百万元物资。下一步,小米集团还会捐赠超千万元的资金,继续支持武汉抗击肺炎疫情。同时,金山软件还将迅速追加一百万元的资金捐赠。

    除了捐赠物资,小米还充分发挥自身物流、仓储等综合优势,正在协助武汉大学校友,将捐赠的1500件防护服送达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据了解,小米集团此前已建立完备救灾机制,在2019年四川长宁617地震后第二天,相关物资便送达灾区。

    大年初一,小米捐赠的首批物资抵达!

    小米支援,武汉挺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