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这家企业连夜加班加点生产口罩
  • 武汉这家企业连夜加班加点生产口罩

    时间:2020-01-25 20:02:11  来源:  作者:

    武汉这家企业连夜加班加点生产口罩

    工人加班生产口罩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25日讯(记者李冀 康鹏 通讯员彭宇 饶剑 阎勇)“大年三十的当天下午,全厂正式放假,没想到临时召回加班,就有一半员工响应。”1月25日,位于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纱帽街的武汉华世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振华在接受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采访时大呼意外。

    24日当天晚上,该公司临时向全厂200多名员工下发自愿加班通知后,第二天早上,近百名员工按时上班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

    据了解,武汉华世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做出口防护产品的企业,该公司几天前,还没有取得在国内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武汉这家企业连夜加班加点生产口罩

    工人加班生产口罩

    新型肺炎发生以来,武汉开发区经信局、市场监管局等政府部门积极调度辖区具有资质的医疗器械公司,为企业复工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满足日益紧缺的医疗防护品市场需求。

    在该区有关部门的协调下,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向华世达公司紧急核发二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准许该企业在国内生产医疗防护品。目前,该公司每天可生产普通医用口罩60万支、N95口罩5000-10000支、高级别防护服2000-3000件。

    武汉这家企业连夜加班加点生产口罩

    工人加班生产口罩

    “只要政府号召,我们承诺无限期复工生产防护品。”何振华向记者表示,考虑到当前武汉急需医疗防护产品,公司及全体员工同意延迟休假,开足马力投入生产,直至疫情缓解。

    关键词:口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