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响应医保局倡议,江夏区各药店免费发放、捐赠1.3万个口罩
  • 响应医保局倡议,江夏区各药店免费发放、捐赠1.3万个口罩

    时间:2020-01-25 16:19:08  来源:  作者:

    响应医保局倡议,江夏区各药店免费发放、捐赠1.3万个口罩

    药店免费给市民发放口罩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25日讯(记者关晓锋 通讯员祝峰)“这下不用担心没口罩了,可以安心过春节了。”24日晚,2019年除夕夜,江夏区纸坊街王爹爹高兴地说:“感谢各个药店给我们社区送来口罩,让我们能安心地吃个年饭。”

    据了解,1月23日下午15:30,江夏区医疗保障局向全区各定点零售药店发起了《关于免费向江夏市民发放口罩的倡议书》,倡议每家定点零售药店都积极行动起来,在做好防治用品供应保障、不哄抬物价、不囤货压货的同时,向该区村民免费发放一批口罩,贡献作为自己企业的社会责任。”

    江夏区医保局的倡议,得到了各家药店的回应和支持。有的药店当天下午迅速制作好简易的手写宣传单后,立马在店门口开展起了免费发放口罩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共同抗击病毒贡献一份力量。

    响应医保局倡议,江夏区各药店免费发放、捐赠1.3万个口罩

    24日,有的药店主动将口罩捐助至医保局,要求帮助代捐给最需要的地方。一天下来,江夏区医保局收到了12家药店及其公司捐助的口罩1万个。下午,江夏区医保局分别联系金口、湖泗、舒安、安山、法泗等街道,将药店捐助的口罩发给战斗在街道一线的同志们。

    关键词:口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