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返乡路上爆胎烦心,交警及时施救暖心
  • 返乡路上爆胎烦心,交警及时施救暖心

    时间:2020-01-12 18:16:22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月12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高航 周天举)11日上午10时许,武汉市交管局直属大队民警涂慕云、徐超在绕城高速开展春运大巡控途中,遇一红色小车开着双闪停在路边,上前查看发现该车左前轮爆胎,民警当即协助其换胎,使车辆很快恢复正常。

    返乡路上爆胎烦心,交警及时施救暖心

    民警协助司机更换轮胎

    11日10时40分,直属大队民警涂慕云、徐超驾驶警车在绕城高速开展春运巡逻防控工作,行驶至东西湖大桥处,发现一红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经民警下车询问得知,该车一行四人正准备回重庆老家过年,行至该路段,车辆突然爆胎,现正在焦急换胎。

    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民警立即在事故车辆后方150米处放置三角警示架。民警徐超在车后方疏导交通,涂慕云协助驾驶员更换故障轮胎,不到十分钟,车胎更换完毕,车辆恢复正常。离开前,民警叮嘱驾驶员,备胎不可以长时间使用,需尽快更换,民警还告诉驾驶员前方不远处就有服务区可以提供换胎服务。驾驶员对民警的暖心举动连连致谢,两双沾着油污的手紧紧握在一起,处理完毕,民警又继续投入到春运巡逻防控工作中去。

    关键词:爆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