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晴好天气还有两天 武汉下周二小雨降温
  • 晴好天气还有两天 武汉下周二小雨降温

    时间:2019-11-13 19:06:34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未来两天,秋光明媚和风温煦的好天气还将继续。不过,下周二武汉或有一场小雨“光临”,最高气温将再度跌至20℃。

    9日,武汉为晴天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为7.7℃,午后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2.3℃。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仍以晴到多云为主,整体气温变化也不大,基本维持在9℃~24℃;下周二转受高空弱波动影响,会有降水发生,由于雨水前来“捣乱”,全市最高气温也将直降4℃。

    湖北省内,9日受偏北气流控制,全省转为多云到晴天,大部地区气温有所上升,高温在22℃~25℃。10日,南部地区会有弱降水发生。

    武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0日白天:多云到晴天,12℃~24℃,偏北风3级;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晴天转多云,9℃~24℃,偏南风2到3级;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多云转小雨,12℃~20℃,偏东风2到3级。(见习记者范佳昕 通讯员李旻 付郁)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