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双11” 游客蹭购机票 赶打折潮提前抢购
  • “双11” 游客蹭购机票 赶打折潮提前抢购

    时间:2019-11-13 19:05:5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一年中最大的网络打折季“双11” 到了,“羊毛薅起来”成为当下的最热动作,各大电商平台开始如火如荼的打折活动,在线旅游公司也纷纷会战“双11” ,不少游客赶着打折热潮,开始为年底及明年出游提前抢购。

    趁打折季早买回家票

    旅游产品和机票酒店成为游客热捧项目。在湖北供职、老家在长春的秦云超最近频繁查阅各大在线旅游平台的APP,“今年春节比较早,我想早点把机票预订好,趁着‘双11’ 比较一下机票价格和优惠力度,赶紧入手。”

    携程数据显示,2020年春运国内航线机票预订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五成。不仅国内机票热度提升,国际及地区航线机票预订量也同比增长六成。其中,三亚、哈尔滨、成都、重庆、郑州、长春等地是热门目的地,赴这些城市的机票搜索量同比增长超过100%。

    老家在西安的王俊每年春节回家都为买票发愁。今年他早早在网上关注春运机票,10月底就购买了武汉飞西安的机票。“先以为要全价才能买到,没有想到提早参加在线旅游平台‘双11’活动,还抢到了8.8折的机票。”

    旅游线路优惠多

    除返乡团聚以外,春节期间出国旅行也成为越来越多湖北人的新选择。眼下,2020年春节假期出境机票预订逐渐迎来高峰。根据各大线上旅游平台数据,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周边国家和地区比较热门。

    携程机票事业部高级总监邵季红指出,相比往年,今年春运机票预订高峰明显提前,这可能与明年春节比今年提早11天有关,加上一些旅客提前购买机票作为出行备选,随着民航换季结束,一些热门航线春运期间机票预订热度不断上升。现在正值“双11”期间,不少航空公司推出了“双11”秒杀的促销优惠活动,所以提前预订机票也不失为良策。

    出行机票有折扣,旅游产品同样也有不少优惠。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从驴妈妈旅游网获悉,该网站“双11”围绕国内长线游、出境游等刚需,推出“11.11大促,全世界立减”专题,包括线路类买1送1、特价1111元专区、最高立减1111元等。从产品来看,多数为人气热门目的地,国内游如北京、三亚、云南、桂林,出境游如日本、泰国、越南、北欧等。

    武汉市民胡冰告诉记者,“每年都会利用春节期间出去旅游,早买早优惠,今年我早早就设定了春节出游计划,这次趁‘双11’,提前预订了日本的旅游产品,算起来,价格比平时还要优惠不少。”

    驴妈妈品牌发展部负责人李秋妍介绍,“双11”各类旅游产品预订增幅还是超过预期,一是由于“双11”已成为全民购物的代名词,二是年底销年假旅游日趋受欢迎。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