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小米双11武汉第一单总经理送的,23分钟送达时,她还在买买买
  • 小米双11武汉第一单总经理送的,23分钟送达时,她还在买买买

    时间:2019-11-11 22:33:52  来源:  作者:

    长江日报-长江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马丹妮)“您好,您的小米快递到了,请查收!”11日零点28分,小米物流武汉配送中心的第一单,由小米武汉总部总经理刘国俊送到了家住武汉市江夏区陈女士的手中。

    “真没想到会这么快!”陈女士说,每逢大促,她都会为家人挑选好货,尤其是一些可以提升生活品质的智能家居类产品。就在快递到来的前一分钟,陈女士还拿着手机继续“剁手”。

    小米双11武汉第一单总经理送的,23分钟送达时,她还在买买买

    总经理变身“送货郎” 小米供图

    小米物流武汉配送中心负责人何月亮介绍,11日零点刚过,后台系统中便显示接到了陈女士的订单,在联系陈女士确认方便收货后,零点5分便完成了打单、分拣、打包和出库等流程,并仅用23分钟将包裹送到了陈女士手中。

    他表示,双11期间,武汉配送中心的峰值发货量可达11万单左右,为了以最快速度、同时保质保量地将小米商品送到米粉手中,该中心额外新增了百余名工作人员,并配备了前移式叉车等自动化设备,24小时不间歇生产。“为了迎战双11,本次小米客服、物流、售后三大服务体系全员提前数月开始操练,从人员储备、技能培训、运营支持、应急措施等方面全线梳理,为米粉双11购物保驾护航。”

    据了解,小米在全国布局了9个区域物流中心(RDC),位于武汉江夏的武汉配送中心就是其中重要一个,其业务范围覆盖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省区域,可支撑小米商品的全渠道、全品类、全链路的物流服务。“武汉,九省通衢,日益成为全国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刘国俊表示,“这样的选择,正是基于对武汉交通、物流与仓储的肯定。”

    关键词:小米物流 双11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