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领营业执照时可领免费刻制的印章,武汉这个区企业节省成本少跑腿
  • 领营业执照时可领免费刻制的印章,武汉这个区企业节省成本少跑腿

    时间:2019-11-11 22:17:05  来源:  作者:

    长江日报-长江网11月11日讯(记者史强 通讯员龙莹)近日,武汉天节高顺贸易有限公司法人孙先生从工作人员手中拿到营业执照和4枚免费刻制好的印章,成为武汉市中心城区首家享受印章免费刻制服务的企业。在市作风巡查第八组的指导下,汉阳区行政审批局不断拓宽服务领域,首家推出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印章免费刻制服务,既节省了企业的办事时间,也节省了开支。

    领营业执照时可领免费刻制的印章,武汉这个区企业节省成本少跑腿

    孙先生从工作人员手中拿到营业执照和4枚免费刻制好的印章 通讯员龙莹供图

    11月1日起,汉阳区行政审批局在经济类审批窗口开始提供新服务,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印章免费刻制服务。11月1日当天,武汉天节高顺贸易有限公司来办理设立登记,同时申请了印章免费刻制服务,成为首家享受该服务的企业。

    一天后,企业法定代表人孙先生来领取营业执照时,顺便也领取了刻制好的4枚印章。孙先生现场点赞说:“现在来汉阳新开办公司真是方便,不但办理业务迅速,还能省下了刻制印章的费用,免去了排队等待的时间,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据悉,按照惯例,企业在办理完注册登记后,企业法定代表人可凭相关资料,自行选择前往具有公安局备案资质的印章刻制点,进行公司印章刻制。据了解,市面上刻制4枚企业印章费用要数百元,而且还要排队,现在这些费用由政府买单,企业不仅节省了成本,还免去了反复跑路的奔波。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市场主体活力,汉阳区行政审批局在市作风巡查第八组的指导下,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结合该区实际,整合企业开办环节,将设立登记、印章刻制环节集中在企业开办专区,对汉阳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印章刻制服务,该服务为武汉中心城区首创,为汉阳区优化营商环境再添新福利。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印章免费刻制服务的宣传力度,发放相关服务告知书,确保新开办企业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增强企业的获得感,打造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新办企业带来更多便利。

    关键词:营业执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