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乘客遗失手机,的哥座位缝隙中找到归还
  • 乘客遗失手机,的哥座位缝隙中找到归还

    时间:2019-11-10 23:18:05  来源:  作者:

    长江日报-长江网11月10日讯(记者付莎)乘客遗失存有重要文件的手机,联系到出租车公司后找到的哥,的哥积极配合寻找,最终归还失主。10日,乘客邓女士来到天兴出租车公司送上感谢信。

    乘客遗失手机,的哥座位缝隙中找到归还

    10月26日中午12点左右,邓女士从武珞路乘坐鄂AXM428出租车到民族大道,下车时不慎将自己的一部苹果手机落在车上,“手机里面有许多公司的重要文件和素材”。邓女士想方设法联系到天兴公司,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手机倒是没什么,主要是里面的文件和资料如果找不回来损失会很大”。

    天兴公司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当班驾驶员鄢明涛,说明手机的重要性,要求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鄢师傅接到电话后暂停营运,立即靠边停车检查和寻找。经过一番仔细寻找后,鄢师傅在后排座位的缝隙中找到手机。

    工作人员将手机找到的消息告知邓女士,同时表示司机将立即把手机送还给乘客,邓女士感谢不已。

    10日,邓女士特意来到天兴公司送感谢信,连声赞扬鄂AXM428的哥鄢明涛和公司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将失物送还的行为。

    关键词:的哥 出租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