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省举行第二届老年人体育文化活动
  • 湖北省举行第二届老年人体育文化活动

    时间:2019-11-10 13:46:32  来源:  作者: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通讯员蔡姣)11月9日,第二届湖北省“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赛事(活动)压轴之作——老年人体育文化活动在孝感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老年朋友通过此次活动交流互动,增进友谊。

    由湖北省体育局指导,孝感市人民政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既有健身互动交流,也有文化传播展演,而针对2019年度各项先进颁发的年度奖项也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9日8时许,约200名老年健身爱好者齐聚景色秀美的槐荫河畔,展开3.5公里的健步行走。“往常早上健身锻炼,都是在各自家门口。今天在省老年体协搭建的平台上,我们能和不同地方的新朋友在晨练中沟通交流,让人更有精神。”黄石市老体协秘书长罗俊克笑着说。下午大家又前往孝感文化中心欣赏了全省老年人体育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

    当晚8点,一场专属于老年人的体育文化展演在孝感市文化中心剧场上演,10位2019年度全省老年健身达人,以及年度老年人体育书法、摄影作品获奖者登台领奖。年度颁奖还颁出第二届湖北省“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活动)最佳组织奖、最佳承办贡献奖,2019年湖北省“全民健身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公益行活动组织奖和奉献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