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赞!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频频斩获竞赛奖项
  • 赞!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频频斩获竞赛奖项

    时间:2019-11-09 17:49:15  来源:  作者: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欣)赛出技术水平、赛出精神面貌。11月8日记者获悉,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赛教融合、以赛促教、以教辅赛,上周接连收获多项大奖。

    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省赛3个一等奖

    2019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由开发者测试大赛、移动应用测试大赛、嵌入式测试大赛、Web安全测试大赛、自主可控测试大赛共5个赛项组成。竞赛分为预选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3个阶段。11月2日,武汉船院学生在陶洁老师指导下参加了Web安全测试高职组团队赛项的省赛。

    经过激烈角逐,学生余佳旺、何鸿文、吴会娟团队,詹胜、高虔诚、陈宇星团队,叶玄、郑可欣、龚陈方团队获得了一等奖,马万洪团队、周磊团队、殷涵忆铭团队、王玉洁团队获得了二等奖,实现了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二等奖以上的成绩。

    面对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的好成绩,余佳旺同学说:“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不仅学到了新知识,还结交了很多圈内的朋友,一起交流思路、探讨技术。我们秉承以赛会友、学无止境的精神,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养,争取在国赛场上为校争光。”

    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省赛获奖团队。通讯员供图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二等奖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指导举办,面向全国高职院校学生的全国性赛事。

    11月3日,第十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复赛共有来自湖北省各院校的近100名选手参加,武汉船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卢荣指导的学生韩赛虹获得了湖北赛区二等奖。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获奖师生。通讯员供图

    “湖北工匠”技能大赛全能三等奖

    11月1日—3日,由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2019“湖北工匠”技能大赛——湖北省高等院校土建类专业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举行,来自全省的31所本、专科院校的59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

    此次竞赛包含四等水准测量、一级闭合导线测量、建筑物平面放样3个赛项,相比以往测量竞赛增加了“导线测量”赛项,考查内容多、难度大。

    武汉船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游翔领队,高静、黄欢担任指导老师,带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共8名学生参加了竞赛。参赛队员从暑期就开始训练,每天扛着几十斤的测量仪器在烈日下走10000多步,不怕苦、不怕累,从未懈怠。最终,黄炯、裴靖羿、张小双、刘煊组成的队伍斩获高职组全能三等奖。

    “湖北工匠”技能大赛参赛队伍。通讯员供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