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船院斩获第三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银牌
  • 武汉船院斩获第三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银牌

    时间:2019-11-09 17:49:12  来源:  作者: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欣)11月8日记者获悉,2019年第三届“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10月28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大赛设俄罗斯和中国两个赛区,来自俄罗斯、中国、南非、巴西四个金砖国家和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近500名选手参赛。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于2016年底发起,已成功举办两届,累计近60000人次参与了竞赛及相关会议、展览展示、技术交流等活动。大赛拉开了金砖国家技能竞赛和技术创新合作的序幕,成为推动金砖国家间人文交流活动之一,旨在用技术技能发展推动金砖国家合作计划的实施。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获奖学生。通讯员供图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刘维、杨振宇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移动机器人赛项。在范俐老师的指导下,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为中国的参赛队伍贡献了一枚银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