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中国坐标”首度来汉,2000名选手乐享城市定向赛
  • “中国坐标”首度来汉,2000名选手乐享城市定向赛

    时间:2019-11-09 18:16:20  来源:  作者:

    长江日报-长江网11月9日讯(记者李勇)2019中国坐标·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武汉站)暨第二届武汉·汉阳区城市定向挑战赛,9日在汉阳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吸引了2000多名选手参与。

    汉阳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现场。记者李勇 摄

    本次赛事以“传承军运精神 乐享汉阳文旅”为主题,由中国登山协会、武汉市体育局和汉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也是中国坐标这一全国全民健身品牌赛事首次来到武汉。

    城市定向挑战赛是一项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交通为工具,以团队为参赛形式,以到达目标点标、完成指定任务为竞赛规则的全民城市户外嘉年华类赛事。比赛融益智、体能锻炼、旅游观光于一体,深受社会各界人士喜爱。

    本次挑战赛以汉阳文化、旅游景点为点标,针对汉阳的自然与人文风光,设计特色线路,趣味性高,参与性强。摄影、玩乐、文化、民艺4条不同的主题线路,覆盖汉阳造文化创意园、晴川阁、武汉动物园、龟山风景区、莲花湖公园等20个特色点标,展现了一个古典与现代结合,实力与发展并存的汉阳新面貌。在这场全民健身盛大聚会上,成群结队的选手或行走或奔跑,穿梭于汉阳的各大地标和街道,构成一道城市靓丽风景线。

    主办方在终点还安排了特色游戏体验及排球嘉年华等环节,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新颖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