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第18届华中图书交易会在汉开幕
  • 第18届华中图书交易会在汉开幕

    时间:2019-11-06 17:57: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11月2日电(沈宣、沈梦蝶)汇聚大量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出版发行行业代表,第18届华中图书交易会暨第三届荆楚书香节日前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湖北省委宣传部有关领导致辞,中宣部印刷发行局相关领导等在会上讲话。与会领导与嘉宾向农家书屋、学校、社区等基层单位代表捐赠图书,向阅读推广大使颁发证书,并共同宣布开幕。

    来自湖北省直机关、高等院校、社会读书组织、发行行业协会、长江出版传媒等单位的代表,以及市民群众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展会主会场各展区。(完)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新华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