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第十七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在武汉揭幕
  • 第十七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在武汉揭幕

    时间:2019-11-06 17:57:2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1月2日下午,第十七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揭幕。近百匹国内顶尖赛驹在6场角逐中为现场约万名观众演绎了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武汉国际赛马节是向世界展示中国赛马的窗口,共有来自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南非、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的9位国际骑师参加本届赛马节。他们一同在揭幕战——“武汉国际骑师邀请赛”出战,与4位国内顶尖骑师一道策骑“武汉伊犁马调教中心”喂养的全新一代伊犁赛驹争夺头马。最终,澳大利亚骑师博·阿波策骑“飞天”遥遥领先,冲过终点。“对手给了我很大压力,我很庆幸自己能获得头马。”首次来到江城参加武汉国际赛马节,博·阿波在感叹对手强大的同时还用太神奇总结了此行,“从硬件条件到氛围,这里的一切都给了我无限惊喜。”

    揭幕战后的五场赛事同样高潮迭起,武汉速度赛马的老朋友阿力泰摘得“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桂冠,“武汉赛马百年纪念香槟杯”、“武汉育马者杯”、三/四班1200米让磅赛、3岁纯血马1200米争夺的冠军头衔均各有归属。(记者马明玉、通讯员胡筱桅)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