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2019湖北“最美职工”揭晓 入选10人全部来自基层一线
  • 2019湖北“最美职工”揭晓 入选10人全部来自基层一线

    时间:2019-09-18 18:31:5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9月16日,2019年湖北“最美职工”名单揭晓,来自基层一线的吴睿等10人获湖北“最美职工”殊荣。

    他们是: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医务科医康教班班长吴睿,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前纺车间电工班班长贾军海,宜昌船舶柴油机有限公司首席技师张宏林,荆州市源达货运有限公司驾驶员邹静,黄冈市蕲春县第二实验中学校长何欢,中铁大桥局六公司工程施工专业分公司、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项目部钢筋班负责人周伟,武汉东湖宾馆房务部主管万芹,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新型动力工程研究室热能工程科高级工程师周雅杰,中铁建电气化局南方工程有限公司信号分公司沙特麦加轻轨运营项目信号维管负责人杨忠,中国建筑巴基斯坦PKM项目部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干椿。

    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在全省广泛开展“最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经前期广泛发动,层层筛选,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遴选产生了吴睿等10名“最美职工”。

    据介绍,他们常年坚守在基层一线,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辛勤劳动、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了新时代奋斗者之歌,是我省职工群体的优秀代表。各地各单位将运用报告会、交流会和典型访谈、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最美职工”先进事迹,把“最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转化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具体行动,共同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引导广大职工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黄璐、通讯员谢文哲、实习生蒋凝涛)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