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蔡甸纪委监委重点监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已问责19人
  • 蔡甸纪委监委重点监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已问责19人

    时间:2019-08-08 18:33: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8月5日电(余凌云 孙克亮)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得好坏,直接影响当地营商环境。武汉市蔡甸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近日透露,该区已审核退税数据近20000笔,涉及税款330余万元,其中直接退税100余万元。同时,问责因作风问题损害营商环境的干部19人。

    蔡甸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介绍,今年纪委监委将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确立为工作重点,联合税务、财政、审计等单位进行综合研判,梳理出可能发生的廉洁风险点,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担当,服务发展大局。

    据了解,今年以来,蔡甸区纪委监委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和实施推进责任清单制度抓起,及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针对23项改革指标制定73条工作举措,并确保各项改革举措得到贯彻落实。

    蔡甸区纪委监委还对损害营商环境的干部作风问题严肃查处,曝光营商环境工作中态度消极、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和后续整改情况,畅通企业、群众反映问题的处置渠道。截至目前,共曝光问题28个,推动解决问题10个,问责7人。通过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突击检查等方式,共受理涉及营商环境的干部作风问题4件,问责12人。同时,澄清不实举报3件,极大地推动了干部干事创业、服务发展的积极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