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229人!湖北省公务员招考补录今起报名
  • 229人!湖北省公务员招考补录今起报名

    时间:2019-07-24 21:12:28  来源:湖北日报网  作者:

    7月23日从省人事考试院获悉,我省2019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已进入考察、体检、公示和录用审批阶段。经过笔试、面试,有部分职位出现空缺,在第一次考录的基础上,我省部分招录机关根据工作需要通过第二次考录补充人选,总计229个岗位。

    2019年7月23日(周二)9:00至7月25日(周四 )15:00期间,报考人员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湖北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选择第二次考录的职位,其他信息不能修改。7月25日(周四)15:00后,报考人员不能再申报、更改职位。

    参加第二次考录的人员只能申报一个职位,应当符合拟报考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已入围考察、体检的人员不再具有参加第二次考录的资格〔报考面向村(社区)干部招录乡镇(街道)公务员职位的人员不受此限制〕;在第一次考录中,线下报考涉密岗位的人员不能参加第二次考录。

    省公务员局在《湖北省2019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次考录公告》特别提醒——

    如考生A第一次报考了省直机关的职位,考生A第二次考录只能申报省直机关的空缺职位。

    如考生B第一次报考了咸宁市通山县乡镇机关职位,考生B第二次考录只能申报咸宁市乡镇(街道)空缺职位,不能申报其它空缺职位。

    如考生C第一次报考了荆州市县以上机关职位,考生C第二次考录只能申报荆州市县以上机关空缺职位,不能申报其它空缺职位。

    如考生D第一次报考了法官助理、检察官助理职位,考生D第二次考录只能申报法官助理、检察官助理的空缺职位,不能申报其它空缺职位。

    如考生E第一次报考了荆州市公安机关职位,考生E第二次考录只能申报荆州市公安机关空缺职位,不能申报其它空缺职位。(记者陈会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