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黄冈:一违抗检查冲岗无证驾驶查出毒驾者被行拘
  • 湖北黄冈:一违抗检查冲岗无证驾驶查出毒驾者被行拘

    时间:2019-07-10 19:32: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7月6日电(宁肯 阮景红)近日,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王某因无证驾驶进而查出毒驾,受到行拘五日的处罚。

    2日下午15时58分,黄梅县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胡战良带领一组民警、辅警,在辖区105国道濯港镇天发加油站附近路段对车辆执行路检路查任务时,一辆雪铁龙牌轿车不听从指挥接受检查,反而驱车冲岗。民警在3公里外,将车迫停,并进行现场检查。检查发现,司机王某无法出示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件,民警当即将司机带回中队,同时依法扣留了车辆。

    经查,司机王某曾因吸毒受行拘处罚,无驾驶证。在民警的讯问下,王某对近日在一废弃化工厂内再次吸食毒品供认不讳。警方当日随即依法对王某进行尿检,结果呈冰毒类阳性,构成毒驾行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