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红色连环画登上广州船舶
  • 武汉红色连环画登上广州船舶

    时间:2019-07-10 19:28:5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6月29日获悉,由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等联合主办的《那些年 那些人 那些书——连环画中的红色经典》展览,登上广州红色主题船舶。

    《那些年 那些人 那些书——连环画中的红色经典》展览,从2018年4月开始,迄今已在湖北、福建、黑龙江、浙江等地巡回展出。此次以红色主题船舶作为展览水上分会场,将吸引大批广东群众学习参观。

    展览分为四个部分:苦难辉煌、革命先驱、少年英雄、红色广州,共展出近270本新中国成立后出版的红色经典连环画。展览登上广州红色主题游轮后,将配合红色景点航线,水陆结合,让乘客以更多元、更全面的角度体验广州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也能观赏改革开放40年以来广州城市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全新面貌。沿着珠江寻找红色历史,从大元帅府码头出发,将经过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广州起义纪念馆、中共广东区委军委旧址等红色景点,还有广东省博物馆、鲁迅纪念馆、位于海珠广场的广州解放纪念塑像等。(记者别鸣)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