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瑞士布赫集团并购武汉新光专汽
  • 瑞士布赫集团并购武汉新光专汽

    时间:2019-07-10 19:25:5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我省市政专用机械设备行业迎来了来自西欧的战略投资者。7月4日上午,瑞士布赫集团以100%持股方式,正式入主武汉新光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为2018年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缩减负面清单后第一家在专用汽车制造领域进入中国的外商独资企业。

    成立于1807年的布赫集团,是集技术、资本、实业、服务为一体的全球化工业企业集团,主要从事农用机械、液压装备、市政机械等多项大型装备制造,生产基地遍布五大洲,其中布赫市政已在英国、德国、瑞士等国拥有16家工厂。该集团系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2018年销售额为208亿元人民币。武汉新光专汽是一家有着11年历史的汉港合资企业,主要生产清洗吸污车等市政装备,去年销售收入1.3亿元。

    “布赫集团的此次并购,着眼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当天在武汉新光专汽举行的剪彩仪式上,布赫集团旗下的布赫市政工业集团总裁雷蒙斯表示,希望利用武汉新光的平台,在中国搭建一个市政专用机械设备的制造基地,嫁接欧洲的城市管理和维护理念,采用欧洲的标准设计和制造符合中国国情乃至亚洲习惯的机械设备,制造高端地下管道疏通车、吸污车、抢险车以及扫地车、除雪车、垃圾清运车等市政设备。(记者李剑军)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