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新高湖”号起航 开启长江三峡邮轮自驾之旅
  • “新高湖”号起航 开启长江三峡邮轮自驾之旅

    时间:2019-07-10 19:23: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图为“新高湖”号邮轮。

    “三峡美,三峡邮轮自驾更美”。7月5日晚,2019首届长江三峡邮轮自驾文化旅游节在湖北秭归县“新高湖”号邮轮上开幕。长江三峡首条水上自驾旅游产品迎来了全国各地首批500余名游客。

    本届文化旅游节由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宜昌新高湖邮轮、湖北楚韵旅游公司联合主办,以“人车同行新高湖、自由自驾大三峡”为主题,整合三峡区域湖北宜昌、秭归、恩施、神农架,重庆奉节、云阳、黔江网红旅游资源,联合全国各地自驾俱乐部,推出了中国首个人车同行的三峡水上自驾旅游产品。

    在当晚的开幕式上,秭归县文化和旅游局、云阳旅游发展集团、黔江旅游投资公司、新高湖邮轮公司分别推介了各自的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秭归屈原艺术团表演了独具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给游客献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开幕式结束后,载满100辆自驾车及500余位游客的“新高湖”号邮轮,从秭归码头起航,开启长江三峡邮轮自驾之旅首航的行程。在随后四天的行程中,游客将乘邮轮饱览长江三峡秀美自然风光,自驾游览奉节、云阳张飞庙、龙缸风景区、黔江濯水古镇、蒲花暗河及芭拉胡风景区。

    据了解,为把节会打造成全民文化旅游盛宴,此届文化旅游节至8月31日期间,将推出多项惠民政策。开着爱车上“新高湖”邮轮,只需要花费380元即可享受价值980元的新高湖邮轮船票和龙缸、张飞庙、芭拉胡、濯水古镇、蒲花暗河等5大景区门票。(艾红忠 吴俊霞 徐子萱)

    图为游客在“新高湖”邮轮观景平台。

    图为等候上“高湖邮轮”的自驾车。

    图为秭归屈原艺术团在开幕式上表演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