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博康集团将组织湖北千名老人开展健康旅游活动
  • 博康集团将组织湖北千名老人开展健康旅游活动

    时间:2019-06-11 19:09: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6月10日电(康轩)北京博康艾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博康集团”)董事长陈剑锋10日表示,为更好地回馈社会,博康集团将从湖北省内挑选出千名家庭贫困或独居空巢老人,安排到江西井冈山、安徽芜湖,以及湖北省内等地开展三至五日的健康旅游活动。

    10日,博康集团武汉分公司在武汉东西湖区举行成立两周年庆典及“关爱老人,温暖社会”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陈剑锋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说,随着社会的发展,老年人对生活品质和身体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博康集团组织老年人开展健康旅游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让老人们走出家门欣赏祖国大好河山、感受祖国发展成就、陶冶自己精神情操;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老人们创造一个交流健康养生经验、增进相互友谊的机会。“特别是家庭贫困或独居空巢老人更需要得到社会的关爱。”

    据悉,博康集团是一家集旅游、度假养生、专业养老、健康医疗等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