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荷花节启动 “江城十大经典赏荷线路”发布
  • 武汉荷花节启动 “江城十大经典赏荷线路”发布

    时间:2019-06-11 19:07:4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6月9日,2019武汉荷花节在武汉市汉阳琴台艺术中心广场启动。

    “百湖之市”的武汉,被称为“新花城”。荷花,是夏日江城的主角。据不完全统计,我国荷花品种有1300余种,其中85%可在武汉邂逅。公园里、郊野中、景区内,在武汉的万亩荷塘中,不乏“艳阳天”“胜金雀”“绿翡翠”“小酥娘”等珍贵品种,武汉独有的荷花品种多次获全国荷花展览的金、银奖。

    6月9日启动荷花节,正是为了展现武汉市作为“百湖之市”的生态美景和独特魅力,塑造武汉夏季旅游新品牌。

    2019武汉荷花节为期两个月,将举办“荷·城·夜色”音乐节、“荷”文化文创大赛、“荷文化亲子课堂”科普研学等主题活动。全市主要赏荷点将举办各种形式的荷花主题展和赏荷体验活动。推出“赏荷+亲水”“赏荷+美食”“赏荷+生态休闲”等系列文化旅游线路和“来武汉、过周末”主题产品。目前,已发布“荷你同行”江城十大经典赏荷线路,分别是:汉口老城赏荷写真一日游、汉阳文化品荷一日游、地道武汉伢赏花一日游、蔡甸休闲野趣一日游、“慢下来”古韵荷香一日游、赏荷科普探秘一日游、武昌赏荷文化体验深度一日游、江夏森呼吸赏荷一日游、“舜耕”太空莲基地亲子科普一日游及山水写意鉴荷一日游。(记者王成龙、通讯员张颖)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