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世界邮展展徽及吉祥物邮资图在汉首发
  • 世界邮展展徽及吉祥物邮资图在汉首发

    时间:2019-05-21 19:58:09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20日下午,“展方寸邮情 聚天下知音”湖北交通助力世界邮展文化宣传活动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中国2019世界邮展展徽及吉祥物邮资图、“腾飞的湖北交通”个性化邮票暨明信片在现场首发。

    距离世界邮展在汉开幕只剩22天。截至目前,邮展征集到的展框数量已逾4700框,超过在中国举办的历届世界邮展。本次邮展首次新增图画明信片类别展览、中国家书展览等,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还将首次集中展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行的1358套、4510多枚邮票,以及费拉尔手绘稿、红印花加盖小字“当壹圆”邮票、“苏维埃邮政”邮票等十余件清代、民国时期的珍品、孤品,参展珍邮的数量和质量都将创历史新高。

    中国邮政以本次世界邮展展徽和吉祥物斌斌为主图,各发行了一枚邮资图,可作为邮资凭证使用。

    “腾飞的湖北交通”个性化邮票暨明信片选用了武汉天河机场、汉欧班列、阳逻港等武汉交通代表项目作为主图,展现了大发展、大腾飞的湖北交通建设。

    500名师生在活动现场观看了世界邮展武汉宣传片和《斌斌带你游江城》动漫视频,了解中国2019世界邮展相关活动内容。(记者胡蝶 通讯员贺辰昀)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