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揭牌
  •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揭牌

    时间:2019-05-18 14:52:0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5月16日上午8时,财政部湖北监管局正式揭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中央编办有关批复精神,财政部驻各地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更名为财政部各地监管局。设立财政部各地监管局,是进一步加强党对财政工作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的客观需要,是提升财政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更好推动中央重大财税政策的落实。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表示,将以此次更名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好中央财政监管职责,重点做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长江经济带发展、财政支持脱贫攻坚、主体功能区建设等中央战略决策落实情况的监督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见效;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理念,切实厘清与其他部门的职责边界,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加强与地方财税部门和其他中央监管机构的信息共享、协调配合,避免职责交叉和职能错配,增强工作合力;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效率,落实机构改革各项后续任务,努力开创财政监管工作新局面。(记者吴文娟)

     

    (责任编辑:肖进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