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恩施海关挂牌开关
  • 恩施海关挂牌开关

    时间:2019-05-18 14:49:3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在家门口就能办好报关程序,不用跋山涉水了。”5月16日,参加恩施海关开关仪式的立讯精密 (恩施)公司负责人罗森兴奋不已:企业下半年将加大投资,年出口额有望突破20亿元。

    当日上午,恩施海关正式挂牌。为支持恩施少数民族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国家海关总署和省委省政府克难攻坚,进行了大量前期准备。新成立的恩施海关,将负责该州八县市的进出口通关、减免税管理、保税物流、检验检疫等业务。同时,将对州内出口龙头“一对一”精准帮扶,指导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养在深闺”的优质特色山货将从田间地头直通世界。据了解,恩施海关将在航空口岸实行节假日预约加班制度,保障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都可通关。(记者刘畅、通讯员刘德国、姝蓉)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