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与武汉东湖高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与武汉东湖高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5-18 14:49: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与武汉东湖高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银企双方将全面提升在授信融资、投资银行、现金管理、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业务合作,实现银企双赢。

    签约仪式上,恒丰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沈健表示,恒丰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已在全国13个省市开设18家一级分行,恒丰银行将在科技园区、环保科技、工程建设三大领域,为武汉东湖高新集团提供城市运营综合金融服务,有效满足企业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董事长杨涛表示,本次签约是银企双方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的有力举措,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战略合作。

    随后,双方实地调研了武汉东湖高新集团武汉软件新城项目,走访了长江存储、华星光电等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重点企业。(陈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