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今晚,看汉军主场能否掀翻恒大
  • 今晚,看汉军主场能否掀翻恒大

    时间:2019-05-18 14:49:2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图为:武汉卓尔队球员在赛前备战中情绪轻松。(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时龚 摄)

    5月17日19时35分,武汉卓尔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0轮主场迎来曾夺得过中超七连冠的广州恒大队。上轮,武汉队客场战胜大连一方,取得队史首个中超客场胜利,气势如虹,而恒大队近来则陷入低迷。武汉队主教练李铁表示,希望本场比赛有所建树,队长李行也对胜利充满期待。

    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今晚汉军能否在主场掀翻七连冠霸主恒大,成为湖北球迷关注的焦点。

    恒大伤兵满营卓尔机会难得

    此番远征武汉,广州恒大队伤兵满营。塔利斯卡已经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不久前又折损了郜林、于汉超、冯潇霆和黄博文四位大将。恒大的伤病球员名单几乎可以组成一套争冠首发阵容。

    多位主力受伤,直接让广州恒大队的战斗力打了折扣——先是联赛中主场负于“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队,又在亚冠联赛客场不敌广岛三箭队,本轮前又在主场险些被江苏苏宁队掀翻在地,如果不是韦世豪最后时刻点球扳平比分,恒大将遭遇三连败。缺少了塔利斯卡,单外援保利尼奥很难撑起恒大的进攻体系。

    三线作战也给恒大带来很大的压力。在亚冠赛场上,恒大将在下周中迎来小组赛最后一场同韩国K联赛球队大邱FC的较量,唯有获胜方能小组出线。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透露,与武汉队的比赛,恒大可能会在阵容上进行轮换,让部分主力保存体力应对更加艰苦的亚冠联赛。

    恒大队内外交困,这也给武汉队带来良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铁表示:“恒大的动态,我都了解。我做好了对恒大进攻线的准备,也期待队员们能有所建树。”言下之意非常明显,那就是利用主场之利,利用对手分心于亚冠生死战的机会,争取拿“3分”。

    汉军气势如虹球迷齐心争胜

    上轮客战大连一方,武汉卓尔取得了队史中超联赛客场首胜。这场胜利,使得武汉队的心气一下子上来了。本轮碰到“困境”中的广州恒大队,武汉队寄望能利用主场之利,全取3分,继续打破队史“魔咒”——中超联赛至今未在联赛中取得过两连胜。如果能战胜恒大,武汉队又将取得新的突破。

    为了备战与恒大一役,武汉队教练组除了研究对手的比赛录像外,还对阵容和打法进行了安排。“至于埃弗拉会不会继续首发上场,我还在考虑中,或许今晚就会有答案。至于伤病球员,韩鹏飞可以踢了,而刘毅则要等待队医的检查后再做出最终的决定。”李铁说。

    此外,为了帮助球队争取佳绩,武汉队各球迷协会负责人也聚会商谈,准备用统一的“口号”来打造一个“魔鬼主场”。今年武汉队主场换到五环体育中心后,在这里进行了4场中超联赛,仅输了1场球,另外3场1胜2平。有球迷表示,如果能在这里战胜恒大,五环体育中心将会成为汉军的新福地,也将成为各中超球队惧怕的“魔鬼主场”。记者蔡毅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