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万人军体拳挑战赛“武”动江城
  • 万人军体拳挑战赛“武”动江城

    时间:2019-05-18 14:49:1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参赛队正在进行赛前训练 通讯员尹丹丹 摄

    “杀!杀!杀!”一招一式打出军体拳气势。16日,备战“迎军运万人军体拳挑战赛”活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128名学生在学校北区足球场风雨无阻地练打军体拳。

    长江日报记者从“迎军运万人军体拳挑战赛”主办方获悉,自4月17日由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湖北地区军方协调小组、武汉警备区、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大型国防教育活动“迎军运万人军体拳挑战赛”启动后,各区、市直相关单位、市属大型国有企业和市属高校,按照时间节点,百支参赛队已全部完成组队并已进入紧张训练阶段。

    活动主办方介绍,“迎军运万人军体拳挑战赛”作为军运会倒计时100天全市性大型庆祝活动,展现的是“江城共迎军运会”的昂扬风貌,叫响“我们准备好了”的豪情壮志,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国防、关爱军人、喜迎军运会的浓厚氛围。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负责组训工作的刘求明老师说:“‘迎军运万人军体拳挑战赛’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够增强全民国防意识,而且能够充分展示、调动和激发全市干部群众支持军运、参与军运、奉献军运的热情。”

    据了解,5月中旬至6月,主办方将组织评审组对百支参赛队进行初赛评比,从中择优选择30支队伍参加决赛。(记者董晓勋 通讯员赵雪峰 尹丹丹)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