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四人获全国残疾人事业最高褒奖
  • 武汉四人获全国残疾人事业最高褒奖

    时间:2019-05-18 14:49:10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前排董明、杜诚诚 后排张龙、黄银华

    5月16日,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武汉市的董明、杜诚诚、张龙和黄银华同时获得残疾人事业的最高褒奖。

    据了解,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每五年举办一次,是我国给予残疾人事业战线突出贡献者及集体的最高褒奖。大会表彰了167名“全国自强模范”、100个“全国助残先进集体”、100名“全国助残先进个人”、100个“残疾人之家”和33名“全国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董明 全国自强模范

    张龙 全国助残先进个人

    杜诚诚 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黄银华任校长)

    全国助残先进集体

    (记者陈玲 通讯员杨士启)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