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围绕九大产业补链强链 黄石启动新一轮高质量招商
  • 围绕九大产业补链强链 黄石启动新一轮高质量招商

    时间:2019-05-18 14:47:3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5月14日,黄石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上,市委市政府端出一揽子人事调整方案和奖惩考核指标,启动新一轮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

    着眼于“招高质量的商”,黄石围绕九大主导产业组建了工业制造、企业总部、农产品加工、文旅产业、电子信息、商贸服务、现代物流等七大招商专班,由四大家领导挂帅出征,从54家市直单位抽调专人,围绕建强、补齐产业链开展招商引资。

    采取更灵活的机制,新组建的市制造业服务中心负责协调各专班,对项目初步对接、深度洽谈、签订协议、注册落地、开工准备、开工建设等过程实行“全生命周期”动态化管理。对不适宜落户本地区的项目,由该中心协调其他地区采取“飞地”落户等方式承接,产值和税收商定共享。

    实行更严格的考评,实行月通报、季考核,对季度考核倒数第一、第二的,专班成员单位挂蓝牌,约谈负责人;连续两次蓝牌的直接挂红牌,并约谈主要负责人。年度排名前两位的给予500万元、300万元的资金奖励,倒数第一、第二的,则给予相应惩罚。(记者刘娜、通讯员王剑)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