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汉口银行举办投贷联盟科创板主题沙龙暨科创上市贷产品发布活动
  • 汉口银行举办投贷联盟科创板主题沙龙暨科创上市贷产品发布活动

    时间:2019-05-14 20:38: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5月10日,汉口银行在总行举办了投贷联盟科创板主题沙龙暨汉口银行科创上市贷产品发会。活动邀请了投贷联盟8家成员单位、15家科创板种子企业及汉口银行总行和分支行的相关负责人7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汉口银行发布了为拟登陆科创板企业量身定制的“科创上市贷”产品,该产品授信对象主要为科创板重点支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行业的科技型企业,根据企业有上市意向、与证券服务机构签订顾问协议、通过证券服务机构内部审核、列入科创板受理名单、登陆科创板等不同阶段提供最高2000万元的阶梯式信用贷款,并利用投贷联盟成员单位的投资、证券等金融功能,为企业提供“融资+融智”的综合金融服务,帮助企业登陆科创板。

    据了解,目前湖北省公布的50家科创板种子企业,其中已有31家与汉口银行在湖北省内的14家分支行有业务往来。

    据悉,下一步,汉口银行投贷联盟将继续为区域内科创板种子企业和广大科创企业提供“融资+融智”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更多科创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助力湖北省上市倍增计划实现。(韩萱)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