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改革创新干事创业 武汉连续三年受到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 改革创新干事创业 武汉连续三年受到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时间:2019-05-14 20:36:14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 长江日报记者肖僖 摄

    第十五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现场,天马微电子展示的新一代柔性显示屏 长江日报记者高勇 摄(资料照片)

    10日, 中国政府网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长江日报记者注意到,武汉在“促进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实施技术改造成效明显”方面受到表扬。

    据悉,自建立督查激励长效机制以来,国务院办公厅连续三年组织开展督查激励工作,目的在于更好发挥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推动形成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激发广大基层干部狠抓落实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根据此次通报,国务院办公厅对2018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4个省(区、市)、80个市(州)、120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奖励支持措施。

    通报肯定了武汉等城市在过去的一年里真抓实干,推动实施促进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实施技术改造等方面成效明显,予以督查激励。

    长江日报记者发现,这也是自国务院启动督查激励以来,武汉在“促进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方面连续第三年被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武汉也将在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安排等产业发展上优先获得国家支持。

    通报同时对予以表彰的城市给予厚望,“希望受到督查激励的地方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再接再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贺亮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