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征集职工合理化建议和先进操作法
  • 湖北征集职工合理化建议和先进操作法

    时间:2019-05-14 20:36:0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5月10日获悉,为鼓励全省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发掘内在潜力、为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作贡献,省总工会联合省科技厅公开在全省征集、命名2019年度湖北省职工合理化建议和先进操作法优秀成果各20项,省总工会将对命名的合理化建议和先进操作法优秀成果分别给予3000元奖励。

    征集范围包括:各类企事业单位职工围绕创新工艺流程、提高劳动生产率、提升产品质量、优化企业管理能力、促进绿色发展等方面提出的,已经采纳实施并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优秀合理化建议和“五小”金点子;各类企事业单位职工在生产实践中经不断总结提炼,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普及性及推广应用价值等特点,并取得一定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得到同行业充分认可的先进操作法。

    征集活动采取网上系统申报的方式进行。对入选的2019年度省职工合理化建议和先进操作法优秀成果将以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的名义予以通报,颁发证书,并由省总工会给予一次性奖励。鼓励、支持各地各单位将2019年度湖北省职工合理化建议和先进操作法优秀成果第一建议人或提出人优先作为下一年度“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评选推荐候选名单。(记者黄璐、通讯员严茂华)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