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启动公园绿化项目审计
  • 武汉启动公园绿化项目审计

    时间:2019-05-14 20:36:0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近日,武汉市审计局启动市属公园及湿地园林绿化项目审计,旨在深入分析苗木成本控制,提升园林绿化项目投资效益。

    武汉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园林绿化工程中涉及到的苗木品种、规格繁多,许多苗木价格在信息价中查不到,有的苗木则需外地购买,运距不同导致价格差异较大,准确地核定苗木价格难度也大。为避免在工程结算中对价格确定难度大的苗木定价过高,审计人员尽可能地全面收集相关苗木价格资料,通过横向、纵向对比,查找施工单位虚高报价的疑点,以确保结算价格的准确性。

    园林绿化工程苗木移栽的情况比较普遍,对此,审计人员将认真进行比对,以避免出现通过虚假移栽增加工程结算造价的情况。

    园林绿化工程费用中包含苗木的成活养护和保存养护费用,苗木栽植后,养护不到位容易造成死亡,审计人员将通过对苗木栽植数量与实际存活数量进行现场检查和比对,促使养护单位及时对死亡的苗木进行补栽,提升养护质量。(记者王哲、通讯员董芙蓉)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