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创青春”农村电商组决赛在汉举行
  • “创青春”农村电商组决赛在汉举行

    时间:2019-05-14 20:36:0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5月11日,2019年“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农村电商组决赛在汉举行。

    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等10家单位联合主办,正大集团赞助支持。4月15日启动以来,通过报名征集、初评筛选,共有50多个农村电商组参赛项目进入专家复评,最终产生12个项目进入农村电商组决赛。

    决赛现场,经过激烈比拼,来自恩施建始县硒满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熹妃藤茶品牌打造及产业化发展项目荣获金奖,获3万元项目支持资金。武汉头等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农掌柜·专注农业互联网项目、襄阳兄弟新思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轻闲漫食·给农副产品插上电商翅膀项目荣获银奖,恩施硒多稀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再造一个“金建始”项目、唯简食品(湖北)有限公司零添加食品的传承和创新项目、竹溪县蜂情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蜂情小镇农业产业园项目荣获铜奖。(记者彭小萍、通讯员李丹丹、陈思汉)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